ABOUT 關於商場事業部


Give you a good mood.

美德耐商場

美德耐是國內最大醫療院所後勤領導者,30多年來台灣美德耐集團累積完整的醫療生態指標,我們依此脈絡需求,開始在醫療生活圈中建立提供醫療消費者、醫護人員及其家屬舒適生活的環境,美德耐商場事業就此因應而生。經過市場的洗禮,目前已有26處商場經營中,其中業績成長、續約成功屢屢皆是。台中榮民總醫院美食街便是在美德耐客製化努力下,儼然成為醫院型商場指標,良善管理績效履獲肯定,榮獲財政部舉辦「民間參與公共建設金擘獎 - 民間經營團隊獎」之優等獎。

經過不斷的優化、創新經營,台灣美德耐集團開始突破除了醫療生活圈外的商場,現正經營的商場業主更是各區域、各領域之領導者,例如台灣大學、台科大等學校,甚至擴展到台北市政府餐廳、桃園機場捷運商店街等。秉持累積多年充裕經驗與優異美食街管理能力,進而創造公共服務價值,將社會資源融入至商場,回饋更多消費者,美德耐商場,給你好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