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確、透明、效率

非核心價值業務外包,已成為各醫院競相採取的管理策略之一,藉由委外專業管理可大幅降低各方面成本,提升醫院競爭之優勢。其中物流即是串起醫院委外管理事務之間的關鍵服務項目。在流通過程中透過管理程序有效結合運輸、倉儲、裝卸、包裝、流通加工、資訊等相關物流機能性活動,以創造價值、滿足客戶及社會需求。

服務

台灣美德耐集團為全國醫療後勤領導者,秉持專業分工、高效率物流管理、全時段服務、一貫化作業。透過專業有效控管倉儲、配送、採購、管理等作業,協助醫院解決及活化空間問題,並有效透過完整資訊系統分析降低院內衛材庫存金額、提高衛材週轉率、減少呆滯屆期品、節省各項作業支出,更能透過倉儲委外配送進而活化院內空間運用,滿足醫院各使用單位需求。

Request Service 與我們聯繫

想進一步瞭解美德耐的商品或服務,或是對美德耐有任何寶貴意見,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CONTACT US 聯繫美德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