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AND STORY 品牌緣起


From family company to an internationally operating group of companies.

Bauerfeind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械製造商

創立於1929年,德國圖林根州東南的Zeulenroda,德國知名品牌Bauerfeind原為一家全球領先的醫療器械製造商,為專門生產醫療襪。1981年開發出世界上第一個3D針織護膝用品【GenuTrain® 膝寧】,由於它的問世,奠定了其專業運動防護界的基礎,同時也成為全球頂尖 專業護具首屈一指的領導者。1991年在美國成立第一個國際據點,發展至今全球已有英國、法國、奧地利、義大利、瑞士等17個國際據點。至今已有80多年歷史,並積極致力於發展頂級專業運動的矽質護具,為打造頂級專業護具的王國,有媲美時尚精品界Louis Vuitton為名。全球擁有450位工程師進行世界性的市場管理與銷售部門,更有高品質流程、特殊訓練及品管整合,全商品皆有CE標示,以及ISO9002認證。

Motion Is Life. 運動就是生命!

數十年來在技術與製造上不斷的追求創新,使各年齡層面的人,都能擁有健康舒適的生活方式,是Bauerfeind對這社會的責任與貢獻。

To Research 研究
在研究領域上與運動醫學專家、科技專家、專業醫療零售商或矯形師密切合作予以不斷的發展和優化產品;其功效卓越深受體育界與醫界之肯定。

To Strive 努力
多年來不懈努力、精益求精的嚴謹精神為最佳褒揚,同時這些專利技術也使Bauerfeind產品絕無被仿製的可能性。

To Insist 堅持‧
目標是結合多年的專業知識,技術和製造,創新和社會責任為全球思維。

奧運指定合作夥伴,專業醫療護具

80多年來密切的與專業醫師保持緊密的合作關係,其治療性產品是來自於「人」,使用於「人」
(Made by people for people.),以及在醫療供應商的品質上一同確保病人長期護理的品質。

2001年榮獲德國奧運國家代表隊的指定合作夥伴,並協助擔任國家隊運動防護工作,幫助德國運動員約有3800名項目。

2008年於北京奧運會,為德國隊醫療護理工作,幫助解決約1,000餘例傷病,其中包括外科矯形治療。

2010年於溫哥華冬季奧運會,不僅是在護具供應上的贊助,更提供專業運動傷害防護員至現場照顧受傷人員,不僅只為德國隊服務,更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員。

2012年將於倫敦奧運會上,再次為德國隊服務。